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種傳輸一次滿足,PhotoFast 隨身碟 iType-C Reader 實測!

2017/04/26 14: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為了適合 iPhone 用戶隨時取用檔案,PhotoFast iType-C Reader 採用了「PhotoFast ONE」這款 App 作為檔案存取,儘管是 4K 等級的大影片檔案,也能快速在 iPhone 上播放。

此外 PhotoFast 也提供 CameraRoll+ App,讓用戶方便存取 RAW 檔格式照片,並且觀看 360 度影像。為了推廣這個 App,PhotoFast 表示在 5 月 18 日前舉辦了 iPhone 隨手拍攝影比賽,投稿除了有機會獲得 iType-C Reader,還提供了 5 萬元大獎給最終得主。

(圖/記者譚偉晟攝)

由於是採用讀卡機的形式,因此實際的存取速度相當依賴 microSD 卡的等級。目前隨機附贈的是 4GB microSD 卡,讀取速度約為每秒 22MB、寫入速度則是每秒 11MB,建議有高傳輸效能需求的用戶,可以替換成規格更好的 microSD 卡使用。

(圖/記者譚偉晟攝)

【延伸閱讀】
備份 iPhone 只需按一鍵?PQI InstaShot 隨身碟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