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建兩個全球第一,ERATO 迷你耳機登台挑戰 AirPods!

2017/04/25 17:14 文/記者譚偉晟

Apollo 7s(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 Apple 發表 iPhone 7 的同時,也一併推出了無線耳機 AirPods,讓無線隨身耳機市場帶來一波新的熱潮。而長期耕耘該領域的耳機品牌 ERATO,也趁勢宣布在台推出三款耳機 Apollo 7s、MUSE 5、以及運動用的 RIO 3!

ERATO 作為在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上起家的耳機品牌,靠的是 Apollo 7 這款迷你耳機。而現在 ERATO 進一步推出升級版本 Apollo 7s 迷你耳機,具備全球最小的體積、以及全球首創的 3D 環繞音效技術。

Apollo 7s(圖/記者譚偉晟攝)

ERATO 亞太區銷售經理蔡育倫指出,這個 3D 環繞音響技術,是透過分析左右耳的聲音來延遲到另一邊播放,像是右聲道的聲音會在左耳耳機中延遲播放,藉此模擬出聲音是從外部播放的效果,產生更接近劇場的音效體驗。

在實際的聆聽體驗中,雖然是採用藍牙 4.1 技術連結的無線耳機,但聲音品質相當不錯,聲音清晰、低音有彈性,聲音微微偏暖但整體相當均勻,音效品質可說不輸有線耳機的表現。

Apollo 7s(圖/ERATO)

【讓 Apollo 7s 具備高音質的秘密是這兩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