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 整新機重返市場!除了電池還有一項大更新?

2017/04/25 09: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本報資料照)

三星(Samsung)已經準備好要將 Galaxy Note 7 重新帶回到市場上,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Wi-Fi 聯盟的文件顯示三星地交了 Galaxy Note 7 整新機的設備認證,並選擇在南韓與歐洲兩地區開賣!

該報導指出,儘管 Galaxy Note 7 的事件導致該款手機全面回收,但三星並沒有打算浪費這些產品。在使用新型電池、透過新檢測方式確認安全後,計畫以平價的方式重新回歸市場。

(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Wi-Fi 聯盟的文件指出,代號 SM-N935S 的 Galaxy Note 7 整新機,除了電池替換之外,系統也將改為預載 Android 7.0。該機型會在南韓販售,至於代號 SM-N930F 的機種,則是要在歐洲販售的 Galaxy Note 7 整新機。

由於台灣三星先前已經宣布不會引進 Galaxy Note 7 整新機,因此台灣消費者將不會見到這兩款手機在市面上出現。由於 Galaxy Note 7 擁有極佳的效能,若是搭配低價策略,可望在市場上吸引到不少買家。

【延伸閱讀】
一秒賣 4 台!三星 Galaxy S8 台灣預購比 Note 7 還要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