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暑假別再打混!Yahoo 奇摩實習計劃正式開跑!

2017/04/24 17:46 文/記者劉季清

全球網路科技發展持續增溫,面對數位人才的龐大需求 ,Yahoo 今天宣布連續第 11 年啟動暑期實習計畫,規劃包大數據、人工智慧、電子商務、內容行銷、影音直播等五大超夯領域、近 50 名實習機會,迎接 95 後網路世代,希望讓年輕人能在充滿創新、創意、變動的網路科技產業中表現及學習成長,為台灣培養更多世界級網路人才。

Yahoo 奇摩除透過實習計畫尋找符合 Yahoo 特質與條件的年輕人,也持續貼近產業及企業發展趨勢,今年加碼推出全新 Yahoo TV「影音直播產學合作」實習計畫,讓年輕人有機會在企業內實際學習並應用網路直播技術、節目製作、後製到社群行銷等技能,優化網路影音即戰力。

(圖/Yahoo 提供)

Yahoo 奇摩在台灣推動暑期實習計畫邁入第 11 年,每年實習的專案內容都會因應市場及企業方向有不同的創新調整,在招募上目標則為來自國內外大專院校優秀同學,從審核機制到待遇、培訓計劃,更全都比照正職同仁的規劃及安排。

同時擁有內容、廣告、電商及通訊等全方位數位服務的 Yahoo 奇摩,今年實習計畫招募的校園人才同樣將涵蓋最夯網路科技領域:包括數據探勘、搜尋研發、產品研發工程、電商營運、內容行銷等部門,將招募 35 名實習生,打造為 Yahoo 組織內的新創團隊,讓網路世代的年輕人能真實透過 Yahoo的全球資源及平台,體驗如何在網路上建構一個新創舞台並付諸實現,與最尖端的產業趨勢及技術正面交鋒。

(圖/Yahoo 提供)

此外,為因應跨螢網路影音強勢崛起的趨勢,Yahoo奇摩持續強化軟硬體實力,除打造全新數位攝影棚、致力發展優質影音內容外,更將深化影音人才的培育。配合影音發展策略,Yahoo奇摩暑期實習計畫再創新,在原訂實習團隊之外,今年加碼啟動「Yahoo TV影音產學合作」方案,將與大專院校傳播相關科系合作,招募約15名Yahoo TV實習生,從Yahoo TV多元的自製節目中學習網路直播技術、節目製作、後製、行銷等全方位實戰經驗,培養深度及廣度兼具的新世代影音人才,也期許實習生們能為Yahoo TV注入新活力,發展出優質且具創意的節目內容、深化社群互動,持續放大內容影響力。

2017年Yahoo奇摩暑期實習生計劃開跑後反應熱烈,目前已經收到數千份履歷,預計於5月中錄取完成。之後每位實習生將在暑期實習期間,與Yahoo奇摩跨部門同仁及Mentors (導師) 合作發展完整的專案,並於暑期實習結束前的內部發表會,展現學習成果;表現優秀的實習生,將有機會成為專案實習生,於暑期實習結束後留在Yahoo,繼續完成暑期時所企劃專案,而去年更有近40%暑期實習生續任為專案實習生。Yahoo奇摩期待藉由全球化的企業特性及平台優勢,提供年輕世代發聲及比拼創意的國際舞台,同時為台灣培養能兼具在地觀點及全球視野的新世代網路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