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下載了嗎?今年第一季最夯的 10 款 App 是這些!

2017/04/24 10:49 文/記者劉季清

App 對於智慧手機來說,就好像是手機的靈魂一樣;若沒有好的應用程式,那就算手機再好也無法有全面的應用。不過,大家最常使用的 App 是哪些呢?據國外市調機構 SensorTower 就做了一份調查,公布了 2017 年第一季最常被下載的應用程式。

(圖/FreeStock)

《PhoneArena》報導,SensorTower 報告指出,2017 年第一季在 Google Play 以及 Apple 的 App Store ,Facebook 是 Google Play 商店中下載量第一名的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內則是 Facebook Messenger 為最受歡迎的 App。不過從整體排名看來,WhatsApp 受歡迎的程度似乎更高,勝過 Facebook 成為下載量第一名。

(圖/擷取自PhoneArena)

其實進榜的 App 不管是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都大同小異,即時通訊軟體包括 WhatsApp、Messenger、Instagram、Snapchat 以及在美國相當火紅的表情符號客製化程式 Bitmoji。還有一些有趣的現象,例如 App Store 前十大受歡迎的應用程式中可以看到 Google Maps,顯示仍有許多 iOS 用戶在 Apple 的 Maps 之外,仍喜歡使用 Google Ma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