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Lite 台灣上線!省流量外 6 大功能也砍了?

2017/04/22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Facebook)

沒有動動大頭貼

既然要省流量,動動大頭貼在 Facebook Lite App 中也被設定成以靜態顯示,因此不論好友做出多趣味的動作,在 Facebook Lite 中都無法看見。

沒有完整 Messenger 功能

雖然 Facebook Lite 整合了 Messenger 的功能,但是僅保留了最基本的傳訊功能,包含貼圖、文字訊息、按讚和拍照,其他如語音、通話、地點分享的功能,通通沒有被保留下來。

沒有彩色文字動態

Facebook 原先為了讓文字動態更有趣、可以讓用戶自行加入背景顏色的功能,在 Facebook Lite 之中也沒有被保留下來。畢竟為了讓動態強簡潔,Facebook Lite 在動態牆上連留言都預設隱藏了,更為花俏的動態功能也很難不被犧牲。

【延伸閱讀】
沒雙鏡頭也想拍景深?Facebook 表示用相機 AI 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