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量產真的有困難!最新爆料:延後 3 至 6 個月!

2017/04/21 17:35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對 iPhone 來說意義非凡,因為今年正是 iPhone 推出的第十週年。今年的新款 iPhone 預計將會去除 HOME 鍵、搭載極窄邊框以及 OLED 螢幕。不過先前不斷有消息指出,OLED 螢幕版本的 iPhone 將可能會延遲出貨。今天中國微博有爆料客更透露,OLED 版 iPhone 將延後量產 3 至 6 個月!

(圖/pexels)

中國微博@手機晶片達人指出「確認 OLED 版本 iPhone 延後 3-6 個月量產!」,但該爆料者只在微博上發了這句話,並未詳述延後量產的原因以及其他細節,也未說明該消息是從何而來,因此建議還是持保留態度即可。

不過,先前華爾街券商 Cowen Group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曾針對 Apple 供應鏈進行調查,指出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5.8 吋新 iPhone 將會把 Touch ID 與面板整合,移除實體 Home 鍵;然而,因為 Apple 現在使用的 AuthenTec 解決方案良率太低,加上 Apple 又不願意使用外部的指紋感測解決方案,若問題無法即時解決,新款 iPhone 的量產將可能推遲至今年 9 月份,比過去 6 月、7 月的量產時間整整晚了 2 至 3 個月。

(圖/彭博社)

此外,外媒《DigiTimes》也曾指出,由於新款 iPhone 採用 OLED 螢幕,在製造工藝與 3D Touch 的應用上遭遇技術問題,因此 Apple 可能會延後 iPhone 8 的發表時間,從傳統的 9 月、推遲到 10 月或 11 月才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