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Messenger 還能用來聽音樂?Facebook 宣布新聊天功能!

2017/04/21 11: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NextWeb)

串流音樂正逐漸地融入大眾生活中,自 Spotify 與 Apple Music 推出市場後,使用串流音樂聆聽音樂的人數在幾年內增加到數億的程度,為了使這些愛樂者能更便利的使用其平台,臉書(Facebook)於這週二的 F8 開發者大會中宣布將讓 FB Messenger 支援 Spotify 以及 Apple Music。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媒《The Next Web》報導指出 Spotify 以及 Apple Music 將利用內置應用程式的方式打包進 FB Messenger,用戶將可以直接在 FB Messenger 裡面搜尋喜愛的音樂、藝術家,並將內容直接貼在聊天訊息中,而且並不需要另外打開 App 主程式。而且分享的音樂將可以直接在 FB Messenger 裡播放,完全是獨立運作。

這項全新的服務將有助於提升用戶之間的音樂交流,由於目前並未有消息指出新功能將支援其他的串流服務,因此該服務目前應該只提供於 Spotify 以及 Apple Music 的註冊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與 Spotify 跨界合作,讓你行車導航也能動次動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