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是歐美劇鐵粉?這款 App 讓手機電腦都能追劇!

2017/04/21 12: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KMirror)

現代人追劇天經地義,每日下班後回家總想要賴在床上好好的把沒看的連續劇給走完一遍。雖說網路上或是手機 App 有多到數不清的追劇 App,但大多以韓國、中國、日本等亞洲的連續劇為主,而且有些 App 提供的畫質只能說是慘不忍睹。

對喜好歐美劇或是電影的觀眾,不妨試試國外一個非常著名的軟體「Popcorn Time」,該軟體不只提供各式各樣的歐美電視劇,同時也提供不少電影供觀眾串流觀看,而且最讚的是 Popcorn Time 還支援外掛字幕、邊下邊看、1080P 高畫質等優勢,可以讓影癡享受最好的觀賞體驗。

此外,Popcorn Time 提供 Android、iOS、Mac、Windows、Linux 等作業系統。

(圖片來源/Popcorn Time)

以下以 MacOS 版的 Popcorn Time 做範例:

Popcorn Time 主頁面。(圖片來源/Popcorn Time)

以「權力遊戲」為例,選好想要的集數,點選「Watch Now」即可觀看。(圖片來源/Popcorn Time)

在「Watch Now」隔壁可以選擇畫質,當然畫質越高的影片越要求網路速度。(圖片來源/Popcorn Time)

出現這個頁面基本上可以忽略它。(圖片來源/Popcorn Time)

在設定頁面可以做語言(目前並不支援繁體中文)、字幕大小等設置。(圖片來源/Popcorn Time)

Popcorn Time 下載頁面(免費)

【你可能還想看】
 年假追劇怎麼選?必看超值懶人包看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