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留有一個末代設計?分析師曝光 Apple 計畫!

2017/04/19 11:2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 iPhone 7 推出時最受到關注的變化,除了首次搭載的雙鏡頭相機外,恐怕就是取消 3.5mm 耳機孔改用 Lightning 輸出音效的設計。對此 Apple 的過渡方案是在包裝內附上一個耳機轉接器,然而這個做法可能會在 iPhone 8 上畫下休止符!

根據《9to5Mac》的報導,Barclays 分析師 Blayne Curtis 認為 Apple 提供 Lightning 耳機轉接器的做法,會在 2018 年結束。因此今年度的新 iPhone(包含 iPhone 8),仍會提供耳機轉接器給消費者。

(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Apple 逐步淘汰 Lightning 轉 3.5mm 的音效輸出方案後,Lightning 標準的 EarPods 耳機,以及使用無線傳輸的 AirPods 耳機,將成為新 iPhone 用戶收聽音樂的只要方式。

Barclays 做出的分析認為,2018 年起 Apple 將會取消免費提供 Lightning 耳機轉接器的服務,由於預期 iPhone 7 以後的新機將成為 Apple 販售主力,勢必將驅使更多用戶放棄傳統耳機孔的使用方式。

【延伸閱讀】
 修 iPhone SE 螢幕太麻煩?Apple 低調提供「以換代修」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