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Lumix GF2 女朋友二正式登台

2011/01/23 21:40 Autumn

去年資訊月開放預購的 LUMIX GF2,於 23 日正式在台上市,廣告代言人 Hebe 田馥甄在現場與 20 位預購 GF2 的愛用者分享電視廣告拍攝的甘苦談,「最愛 GF2」的作者 Oscar 也與現場的朋友分享 GF2 的操作心得與精彩作品,更親自示範如何輕鬆拍出美麗的 Hebe 與難捕捉的狗狗,體驗 GF2 的迷人魅力。

GF2 與前代機種 GF1 相比,不僅體積縮小 19%,重量也減輕 7%,全新設計的外型相當迷人,號稱世界最輕最小。在功能方面,使用 Micro 4/3 系統 1210 萬畫素 Live MOS 感應器,能夠搭配原廠 3D 鏡頭拍出 3D 立體效果。

觸控螢幕 操控更便利

相較於 GF1 最大的不同,GF2 搭載了觸控 LCD 螢幕,觸控操作介面還可使用「觸控智慧對焦」以及「觸控智慧散景」等新功能,即使初學者,也能輕易拍出淺景深、突顯主體的照片。


支援 Full HD 錄影

GF2 另支援了 Full HD 錄影,可錄製每秒 60 張更新率的 1080i 影片,立體聲收音,並透過 AVCHD 編碼縮小檔案容量;同時也保留了低解析度的 Motion JPEG 錄影格式。擁有輕巧與時尚外型的「輕單眼」 GF2,將隨時隨地伴你在城市裡展開一段「輕旅行」。


GF2 市場熱銷鬧缺貨

根據台松人員表示, GF2在去年資訊月開放消費者預購,短時間即累積了2200台的預購訂單,昨天首批GF2正式到貨後,將先供應預購的訂單,其餘的少量GF2才會舖貨到一般經銷點,下一批GF2則要等到農曆春節後才會抵達台灣,屆時才可能紓解缺貨的情形。


GH2 同步登台  0.1 秒超高速自動對焦

Panasonic 也推出了「輕單眼」的系列機種 LUMIX GH2,GH2 一樣擁有輕巧的俐落外型與重量,功能主打 0.1 秒的超高速自動對焦,能於極短的時間內對焦拍攝,就算是動態的主體,也能清楚拍下。GH2 也搭載了最快每秒 5 張的連拍功能,能夠清晰拍下快速移動的精采畫面。擁有最高 ISO 128000 拍攝能力的 GH2,是適合隨身攜帶的數位單眼最佳選擇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