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普旗艦機來了,Sharp Aquos R 日本發表!

2017/04/19 11: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Sharp)

被鴻海買下的夏普(Sharp),最近才在台灣推出新款中階機 Sharp Z3,現在又在日本發表了新機 Sharp Aquos R。這款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同時也加入了 Sharp AI 的人工智慧技術!

根據《Android Headlines》的報導,夏普在日本正式發表了年度新旗艦 Sharp Aquos R,採用 5.3 吋 WQHD 解析度 IGZO 螢幕,支援 HDR 10 顯示標準,以提供絕佳的顯示效果。

(圖/Sharp)

效能規格上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並且運行 Android 7.1 系統。實體 Home 鍵仍被保留在正面底部,而非採用如 Galaxy S8 一般前衛的設計。

電池部分為 3160mAh,USB Type-C 傳輸介面支援 QC 3.0 快速充電。拍攝部分為 226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f1.9 光圈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前置相機則是 1600 萬畫素鏡頭。

這款手機還具備 IPX8 防水規格,效能之外也加入了 AI 人工智慧功能「EMOP」。目前夏普尚未公布這款手機的售價,預期會先在日本推出,並且提供名為「ROBOKOKU」的充電底座。

(圖/Sharp)

【延伸閱讀】
 如何搶攻台灣手機市場?Sharp 指出 Z3 有三項設計思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