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久違了!ASUS 推出第二代體感攝影機 Xtion 2!

2017/04/18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 2011 年華碩推出的 Xtion 體感偵測器嗎?隔了 6 年後,華碩今天宣布推出全新一代 3D 體感偵測機「ASUS Xtion 2」,尺寸變得更輕巧,適用範圍也從原本的 0.8 公尺延伸到 3.5 公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890 元。

(圖/華碩)

ASUS Xtion 2 擁有110 x 35 x 35mm輕巧機身,卻具備30FPS、640 x 480超高景深解析,以及500萬畫素鏡頭,可提供開發者更精確細緻的高品質深度圖及彩色影像,適用範圍亦可從0.8m延伸至3.5m,無論是機器人設計、保全監控、汽車工程或是3D掃描都能派上用場,讓使用上更創新。

此外,ASUS Xtion 2 除了能透過USB 3.0連線供電,亦可相容OpenNI 2.2軟體套件,以及Windows 8、Windows 10與Linux等作業系統環境,且消費者還能依實際需求加選Android、OpenNI 1.5支援功能,享有更極致靈活的開發彈性。華碩也表示,歡迎有興趣的相關領域專長從業人士、開發者踴躍來信(xtionapp@asus.com),針對Xtion 2開創及制定更豐富多元的應用程序,為促進產業發展共盡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