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風格大變?iPhone 8 最終版彩色設計圖曝光!

2017/04/18 10:54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的 iPhone 預計將於秋天登場,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十週年,預估 Apple 可能將會推出特別的設計。今天外媒曝光了一組從富士康工廠流出的 iPhone 8 彩色設計圖,據稱是新款 iPhone 8 最終的設計圖。

(圖/PhoneArena)

外媒 BGR、PhoneArena 引述中國微博網友 KK 消息指出,一組據稱是從富士康工廠流出的設計圖,曝光了新款 iPhone 的設計。從圖片上可以看到,新款 iPhone 將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上方覆蓋 2.5D 玻璃。先前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則曾表示,iPhone 8 將搭具有人臉辨識能力的前鏡頭,不過因為技術上遇到瓶頸,可能會因此導致 iPhone 8 延後出貨。

(圖/BGR)

從手機背面則可以看到,新款 iPhone 的雙鏡頭呈垂直排列,LED 補光燈位於兩顆鏡頭中間。此外,新 iPhone 將沒有曲面螢幕的設計。

另一項相當顯著的特點為超大的螢幕佔比,可以看到新款 iPhone 移除了實體 Home 鍵,Apple 可能將指紋辨識與螢幕結合,甚至有分析師認為,今年的 iPhone 將不會搭載任何 Touch ID,而是單純靠臉部辨識解鎖。若真的如此,iPhone 解鎖的便利性以及安全性將會受到很大的挑戰。

(圖/BGR)

先前天華爾街券商 Cowen Group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針對 Apple 供應鏈進行調查,他指出預計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5.8 吋新 iPhone 將會把 Touch ID 與面板整合,移除實體 Home 鍵;然而,因為 Apple 現在使用的 AuthenTec 解決方案良率太低,iPhone 8 的量產將會推遲到 9 月份,比過去 6 月、7 月的量產時間整整晚了 2 至 3 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