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4 送修反而升級?Apple 決定換你一台 iPad Air 2!

2017/04/17 17: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手上還有 Apple 第四代 iPad 的用戶有福了!根據外媒《9to5mac》的消息指出 Apple 官方正準備實施新的維修替換計畫,凡手上有 iPad 4 並送至 Apple Store(包括官方授權經銷商)進行產品維修,如果通過 Apple 維修中心的初步檢測,然後再通過 Apple 位於新加坡的維修中心二次檢測,就可以更換一台全新的 iPad Air 2。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一般來說,Apple 的產品在停產之後,還會繼續維持 5 年的修理期限。iPad 4 是於 2012 年 10 月發表,到現在已經有 5 年之久,而目前 iPad Air 2 也在前不久時宣布停產。因此為了保障 iPad 4 用戶的權益,如果有非人為損壞維修需求,Apple 將更換 iPad Air 2 給用戶。

原先 2014 年推出的 iPad Air 2 初始容量為 32GB,是 iPad 4 初始容量(16GB)的兩倍,因此當消費者更換時將會以原先 iPad 4 的型號與 iPad Air 2 做對照,這代表用戶將可能獲得比原先更多的儲存容量。

台灣燦坤則表示兩週前有接到 Apple 通知,但是否要更換 iPad 4 整新機或是直接換一台 iPad Air 2 給消費者,將會由 Apple 判斷實際狀況後才決定。Studio A 則表示,將會全權配合 Apple 制定的政策,但指出 iPad 4 更換 iPad Air 2 是要消費者額外付費的,至於價格會是多少?Studio A 表示要依據 Apple 官方最後的確定。不過因為 iPad 4 五年的修理期限將近尾聲,且這次檢測需要送到新加坡鑑定,若屆時使用者需要付費,處理時間的等待是不是划算還有得考量。

【你可能還想看】
 價格很有優勢!Apple 新 9.7 吋 iPad 低價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