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旗艦設計圖曝光!打算跟 iPhone 8 一起學三星?

2017/04/15 09: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Designer)

在尚未發表的年度旗艦機中,除了關注度極高的 iPhone 8 之外,HMD 準備中的 Nokia 新旗艦也讓人相當期待。而現在可望命名為 Nokia 8 與 Nokia 9 的旗艦手機設計圖疑似流出,而外觀更有著相似 Galaxy S8 的設計!

根據《Nokia Power User》的報導指出,疑似 Nokia 8 與 Nokia 9 的手機設計圖意外流出。與 Galaxy S8 相似,兩款手機採用了極大螢幕占比的設計,其中一款更是取消了正面 Home 鍵,與 Galaxy S8 的正面差異幾乎只剩 Nokia 字樣。

(圖/Nokia Power User)

兩個設計圖都配備雙鏡頭相機,並擁有極窄邊框螢幕。先前消息指出,Nokia 9 將會是採用 5.5 吋 1440 x 2560 螢幕、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2210 萬畫素主相機與 1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的旗艦機種。

為了讓這個設計圖更容易想像,《Phone Designer》設計出多張渲染圖,讓外界得以一窺 Nokia 新旗艦機的可能模樣。儘管 HMD 還沒有公布確切的發表時間,但先前消息指出,HMD 預計最快會在 7 月底推出。

另一方面,HMD 也持續落實先前承諾,也就是確保 Nokia 手機擁有極高的系統更新頻率。目前 Nokia 6 已經開始接收 Android 7.1.1 更新,比起眾多 Android 手機都快了不少。

(圖/Phone Designer)

(圖/Phone Designer)

【延伸閱讀】
 Nokia 旗艦機夠格挑戰 iPhone 8?Nexus 風格將成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