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反敗為勝就靠它!Galaxy S8 預購量超狂、超越 S7!

2017/04/14 11:40 文/記者劉季清

走過 2016 Galaxy Note 7 意外風波,三星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Plus,是否可以挽回消費者的信心?全球都在關注。兩款新機預購已經於日前在不少市場率先開跑,台灣為第二波開賣地區,將在 4 月 17 日正式開放預購。三星行動事業部門副總高東真表示,Galaxy S8 預購量報捷,從上週五至昨天才短短 6 天時間,預購數量高達 72 萬支,遠勝去年上半年旗艦機 Galaxy S7 的成績。

(記者劉季清攝)

高東真指出,Galaxy S8、Galaxy S8 Plus 單是在南韓的銷量已經達到 72.8 萬支,這個預購數字在前兩天為 62 萬,代表 Galaxy S8 平均一天增加約 10 萬支的預購數量。此外,62 萬支的預購訂單中,約有 15 萬支為單價較高的 128GB 版本 Galaxy S8 Plus。

高東真表示,Galaxy S8 是三星歷代安全性最高的產品,並預估預購量到下週將會突破 100 萬支。此外,高東真也強調,中國式三星永遠不會放棄的市場,雖然過去兩年來三星在中國市場經營得辛苦,但相信中國的消費者未來將會逐步肯定優質的產品。

(彭博社)

台灣上市資訊部分,Galaxy S8 將有兩種顏色可選,包括薰紫灰、流沙金 64GB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Galaxy S8 Plus 將推出薰紫灰、流沙金、晶墨黑 64GB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27900 元。三星將於 4 月 17 日下午兩至 4 月 25 日下午兩點於台灣三星官方網站開放 Galaxy S8 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