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用戶留意,這兩項新功能可以幫你省小錢!

2017/04/12 16: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為了打造成民眾的「智慧入口」,LINE 持續強化各項生活服務,除了近期可望加入自由時報的 LINE Today 新聞功能,隨著 Apple Pay 上線而再次受到矚目的 LINE Pay 也默默加入好用功能,可以讓用戶以手機付款時省些小錢!

LINE 在最新的 7.2.0 更新中,針對 Android 手機用戶加入了 LINE Pay 指紋辨識的功能。只要在 LINE Pay 設定的「密碼」選項中勾選指紋辨識,結合 LINE Pay 信用卡可以在手機主畫面設立捷徑的功能,Android 手機用戶只要透過捷徑就能快速開啟手機,在連 Apple Pay 都還無法使用的 7-11 便利商店使用手機支付。

(圖/記者譚偉晟攝)

另一方面,LINE 也正式宣布在台開啟 LINE Point 直接折抵結帳金額的功能。可以透過 LINE Point 一點折抵新台幣一元,此外折抵無上限。消費者只要在開啟 LINE Pay 條碼支付的畫面中,勾選「點數支付」的功能即可使用。

由於 LINE Point 除了可以透過信用卡回饋、於每次交易後獲得一定比例的回饋,同時也可以透過體驗遊戲、觀看影片、以及參加 LINE 問答等活動獲得,因此可望成為手機用戶,在零碎時間賺取折扣的簡單方案。

【延伸閱讀】
 台灣用戶不意外?LINE 最常被使用的兩大功能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