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搶攻台灣手機市場?Sharp 指出 Z3 有三項設計思維!

2017/04/12 14:51 文/記者譚偉晟

(圖/Sharp)

夏普正式在台灣推出全新智慧型手機 Sharp Z3,隨著 Nokia、Moto 等更多手機品牌進入台灣市場,外界都很好奇鴻海如何讓收購來的 Sharp,在台灣手機市場搶下一席之地。對此康法科技總經理葉順發指出,這款手機在設計上考慮到三項用戶需求!

葉順發指出,在先前針對《Pokémon GO》熱潮所推出的 Sharp Z2 手機,隨著這款遊戲的熱潮退燒,夏普也在尋求新手機的定位。最終在台灣研發團隊的設計下,開發出的這款兼具日系設計、美機拍攝、以及 5.7 吋 2K 追劇大螢幕的手機,以便符合當前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的主要需求。

康法科技總經理葉順發(圖/記者譚偉晟攝)

對於 Sharp 手機的產品定位,葉順發指出 Sharp 手機將會專注在萬元以上的機種。而 Infocus 則會以雙品牌的操作模式,負責 8000 元以下的手機市場。不過由於目前將多數精力花費在 Sharp 的整合上,因此 Infocus 新機最快也要到 2017 年才會推出。

目前 Sharp 仍有許多技術還未整合到手機中,特別是新的面板技術與 AI 人工智慧功能,因此目前 Sharp 旗艦級手機的產品還在開發階段。葉順發舉例,像是先前因為「月薪嬌妻」而走紅的 RoBoHon 機器人手機,就因為需要大量雲端資料進行中文化,因此最後再考慮成本的情況下沒有引進台灣的計畫。

【延伸閱讀】 
日系 2K 大螢幕,夏普在台推出新機 Sharp Z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