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6 下週發表挑戰 Galaxy S8?超強跑分搶先曝光!

2017/04/12 09:52 文/記者劉季清

近來許多智慧手機廠商紛紛推出了上半年的重點旗艦產品,讓整個市場好不熱鬧。向來受到台灣消費者高度關注的小米(Xiaomi)稍早也在官方微博公布了全新旗艦手機小米 6 的消息,確定將會在 4 月 19 日於中國北京發表。

(圖/路透社)

從官方公布的海報可以看到,小米 6 是小米累積 7 年以來的重要作品。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也於昨日在微博上公開了據稱是小米 6 工程機的規格與跑分─將搭載高通最新高階處理器 S835、Adreno 540 GPU、12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組合、4GB RAM/64GB ROM,搭配 Android 7 作業系統。

(圖/安兔兔微博)

(圖/安兔兔微博)

小米 6 工程機跑分約落在 17 萬左右,與三星 Galaxy S8 工程機不相上下,預計將會是效能相當不錯的新款旗艦手機。

(圖/小米微博)

去年小米發表了超高螢幕佔比的概念手機小米 MIX,今年也有不少旗艦手機如 LG G6、三星 Galaxy S8 也導入極窄邊框設計;如果小米沿用此一設計理念,那 5.1 吋的小米 6 將可能成為手機市場上體積最小但卻擁有大螢幕的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