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 顆徠卡鏡頭加持!Huawei P10 Plus 今天正式登台!

2017/04/11 15:15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華為(Huawei)在今年二月份西班牙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上揭曉了全新旗艦手機  Huawei P10 以及 P10 Plus,特別攜手 Pantone 打造一系列活潑新色以及相機大廠 Leica 打造 P10 與 P10 Plus 鏡頭。今天華為 P10 Plus 也在台正式上市,共推出曜石黑、鑽雕金、鑽雕藍三種顏色,4 月 15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

(記者劉季清攝)

外觀設計

華為 P10 Plus 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機身表面以鑽石切割打造,並以髮絲紋設計讓質感更為提升,在光線照射之下有流光溢彩的感覺。

(記者劉季清攝)

而鑽石切割的機身除了耐刮以外,也較不容易沾黏指紋。手機採用 5.5 吋 2K 螢幕,上面覆蓋康寧 2.5D 大猩猩玻璃,讓 P10 的硬度也比前一代提升了18%。

(記者劉季清攝)

另外,華為 P10 也強調時尚美學設計,今年特別與美國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合作為新手機推出數款顏色,包括 2017 年的代表色「草木綠」(Greenery),並另外推出相當亮眼的「耀目藍」(Dazzling Blue)新色 ,同時還有多款顏色可選,包括粉色、白色、黑色、銀色以及玫瑰金等。不過這次在台灣上市的只會有黑色、金色與藍色三款。其他顏色是否會在台販售,還要再等後續華為公布的相關消息。

(記者劉季清攝)

華為 P10 採用極窄邊框設計,背面平整,主鏡頭平整未突起,讓機身背面設計相當一致。手機整體也相當輕薄,只有不到 7mm 的厚度,但卻容納了3750mAh 容量的大電池,比 iPhone 7 Plus 的電量(2900mAh)要多出 30%。

【下頁】3 顆徠卡鏡頭加持!Huawei P10 Plus 今天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