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R11 準備好了?雙鏡頭外可望搭載 Snapdragon 660

2017/04/11 15:4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OPPO)

OPPO 已經推出的該品牌首款雙鏡頭手機 OPPO F3 Plus,在還不確定何時會在台灣推出的情況下,OPPO 又一款新機的規格於網路上曝光。而這次除了會有雙鏡頭相機外,還有機會搶先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

根據《Gsmarena》的報導,OPPO 代號 R6051 的 OPPO R11 手機,目前已經在 GXBench 資料庫上曝光。這款手機規格顯示為 16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以及 20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

(圖/擷取自 GXBench)

不過這款手機另一個受到關注的部分,是將搭載高通(Qualcomm)最新的中階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660。由於有機會在 6 月時發表,因此可望成為首款採用該處理器的中階 Android 手機。

其他規格部分,包含搭載 4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配置,顯示為 5.5 吋 Full HD 螢幕。消息指出 OPPO R11 也將會推出一般版本與 Plus 版本,並且可望搭載 OPPO 最新發表的潛望式雙鏡頭結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