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應鏈曝光消息!iPhone 8 螢幕將有一項重大變革!

2017/04/10 12: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外國設計師 Mesut G. Designs 設計的曲面版 iPhone。(圖片來源/Mesut G. Designs)

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引據多個亞洲產品供應鏈的消息,Apple 目前已向韓國科技大廠三星(Samsung)面板訂購了 OLED 曲面顯示螢幕,這加強了先前傳出的「曲面版 iPhone」的謠言,似乎 Apple 真的要將曲面技術應用於最新的旗艦款 iPhone。

這將是 Apple 公司第一次採用曲面螢幕設計,意味著自 iPhone 6 以來已有三年不曾改變外形的 iPhone 即將在外型上有大幅度的修正,據了解外界對此事多保有高度的期盼。

(圖片來源/CNET)

國外 IHS Markit 研究公司的高級總監 David Hsieh 表示 Apple 今年已從三星訂購了 7000 萬片 OLED 面板,算上去年底的訂單,三星今年共要製造出 9500 萬片 OLED 面板才能滿足 Apple 的需求。

除此之外,韓國《ET News》的報導指出 Apple 目前與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有為期兩年價值十兆韓元的合約,此合約能為 Apple 提供三星製造的曲面 OLED 面板。因此推算三星將於 2017 年向 Apple 供應高達 7000 萬 ~ 9200 萬塊小尺寸 OLED 面板,意味著 2017 年出廠的 iPhone 中約有 30% 擁有曲面螢幕,與先前的傳言相去不遠。

(圖片來源/Highsnobiety)

Apple 今年將推出三款不同型號的 iPhone 已經不是什麼大消息,謠言十週年紀念版的 iPhone 最高規版本或許將有一個新的名稱,例如 iPhone 8(對照 iPhone 7s)、iPhone X,或是 iPhone Edition 等等。而除了特殊版的 iPhone 外,原先的一般版被認為將會是現有版本的例行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富士康員工曝光設計草圖!iPhone 8 正面、背面細節全被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