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視訊也能使用濾鏡!Line 更新上線推出 7 大好用新功能!

2017/04/07 18:52 文/記者劉季清

台灣人最愛用的即時通訊軟體 LINE 釋出全新更新,這次推出的 LINE 7.2.0 版本中新增 7 大功能,包括視訊時可以即時美肌、LINE PAY 新增指紋辨識功能等;七大新功能 Android 用戶可以搶先使用,iOS 用戶則要再等等。

(圖/LINE)

LINE BLOG 宣布推出 LINE 7.2.0 更新,包括以下七項全新功能:

第一,在「好友」標籤內,新增顯示最近更新個人資料的好友。若想要知道在 24 小時內有哪些朋友更新了 LINE 的個人資料,過去要在動態消息內一直滑才能看到,現在更新至最新版後,只要在 LINE 好友頁面上就可以看到「最新更新個人資料的人」,讓你一次看到哪些好友更新的新的大頭照。

(圖/LINE)

第二,在視訊通話中也增加新的視訊特效及濾鏡。除了照片可以套用濾鏡之外,最新版的 LINE 也新增了八款熱門拍照 APP「B612」的時髦濾鏡,讓你在視訊的時候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網美!濾鏡目前搶先於一對一視訊通話中推出(群組視訊通話尚無),撥打方跟接聽方只要其中一方使用了,對方都看得到。

(圖/LINE)

第三個功能也相當方便,在 LINE 中可以直接分享手機通訊錄的聯絡人。LINE到一半,想分享一個聯絡電話給朋友,但電話是存在裝置的通訊錄中,這時怎麼辦呢?以往大家可能會先前往裝置通訊錄中截圖或複製,再回到LINE的對話中貼給朋友。

現在,只要按下打字處旁邊的「+」並選擇「聯絡資訊」,可以看到「選擇LINE好友」與「選擇裝置中的聯絡人」,選擇後者就可以直接在LINE中分享了,實在方便多了!

(圖/LINE)

第四,Line Pay 在這次的更新中也有大幅提升。將 LINE 更新至最新版後,只要你的 Android手機有支援指紋設定功能,就可以在使用 LINE Pay 時,用指紋來代替輸入密碼!在 LINE Pay 的「設定」選擇「密碼」,勾選「使用指紋辨識」就可以囉!

(圖/LINE)

其他新增的功能還包括群組視訊的畫面可使用橫向的螢幕顯示、改善動態消息的功能(改善投稿選單的顯示方式、改善投稿的按讚數、留言數,和分享數的顯示方式)以及將圖片儲存到Keep時,可維持原始畫質(這次更新中優化了 20% 的解析度,提升至 960x540/ 1.2Mb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