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面挑戰 Zenfone 3 地位?OPPO A57 在台推出!

2017/04/06 13: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OPPO)

透過 OPPO R9s 熱銷持續在台擴大市占的中國手機品牌 OPPO,宣布在台推出中階機種 OPPO A57 與黑色版 OPPO R9s Plus。其中 OPPO A57 手機 7990 元的開賣價,很有挑戰台灣國民機 Zenfone 3 的意味!

OPPO A57 主打的是自拍體驗,透過 1600 萬畫素的 7 段式美顏相機,讓使用者一指拍攝美麗照片。此外 OPPO A57 新增了背景虛化功能,能一鍵創造背景模糊的景深效果。

(圖/OPPO)

主相機鏡頭則是配備 1300 萬畫素 SONY 感光元件,螢幕為 5.2 吋 HD 解析度。與 Zenfone 3 的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 配置不同,OPPO A57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

OPPO A57 支援 4G+3G 雙卡雙待,預載系統為 Android 6.0。OPPO 表示這款手機為同價位中,唯一搭載旗艦級固態輕觸式指紋辨識解鎖設計的機種。這款手機將在 4 月 10 日開放預購,此外 OPPO 也推出 R9s Plus 黑色款,將在 4 月 13 日起開放預購。

【延伸閱讀】
 R9s 熱銷的秘密?OPPO 表示關鍵在這個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