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新。簡單生活」主張 全新智慧生活家電亮眼登場

2011/09/16 21:05 Samsung

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只因擁有三星家電生活更 Smart

開創「新。簡單生活」思維,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台灣三星電子,於今日發表 2011 全系列生活家電產品,包括搭載獨立式雙冷卻循環系統的全系列對開式冰箱、雙門式冰箱,以及獨步全球設計的 3D 魔力泡泡淨洗衣滾筒式洗衣機,與 3D 威力淨直立式洗衣機。

此次新品發表會共計發表十七款電冰箱、洗衣機,除了有充滿現代感的極簡外型,內在更搭載三星極致智慧科技,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新。簡單生活」體驗。三星全系列生活家電,將帶給消費者驚喜發現--因為一台聰明的家電讓生活空出更多時間,有時間與情人、丈夫看場電影,有時間與家人一同吃頓晚餐,生活不再匆匆忙忙。擁有三星生活家電,原來,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三星生活家電 回歸家庭最初的起點

 什麼時候的我們,會擁有安全感?是泡著一杯茶,靜靜的坐在柔軟的沙發上,什麼也不做,享受著時光的流瀉,抑或是有一條從小陪伴在身邊的小毛巾,抱著它睡覺就覺得好安心?還是握著情人的手,共同聆聽著潮汐浮波的海濤聲,對此,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感性的說:「當我們回歸本心,才發現,原來簡單、平靜,這些生命最開始的起點,才是我們生活中所要追求的事物。」沒有矯情的外觀,沒有花俏的數據,更加沒有特定侷限的規格,三星的生活家電,回歸到我們對家的初始起點-安心、簡單、平靜;生活,卻因為三星,變得更簡單。

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台灣正值由傳統家庭轉變到多元家庭型態之際,冰箱、洗衣機作為家庭中最重要的家電產品,也必須隨著家庭型態的改變而有所因應,用科技的力量,讓家庭回歸簡單生活的本質,讓科技,支撐家庭安心的力量,這是支持三星電子回到市場的力量。」

「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出功能完善的數位家電,以回應消費者的切身需求,以實用科技為基礎,真正為使用者的生活帶來改變。」三星電子家電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朴濟承指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