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徠卡旗艦專賣店首度進駐台灣 優雅入主 BELLAVITA

2011/01/20 19:36 徠卡

徠卡( Leica )於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塲開設全台首間旗艦專賣店,室內空間完美展示時尚設計思維、精品相機的工藝技術,並提供顧客尊榮的服務。專賣店開幕,吸引時尚界名流目光,香港商興華拓展特邀請知性美女張鈞甯和德國徠卡亞太區總監 Sunil Kaul 以及香港商興華拓展全球總裁 Mr. Buchholtz ,共同主持旗艦專賣店開幕剪綵儀式。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時尚王子丁春誠、昱展數位總經理趙元同(藝人梁靜茹夫婿)、賀眾飲水集團千金王艾苓、達欣集團少東王才翔,以及嚴心雋先生(嚴長壽公子)等眾多徠卡的愛用名人也一同蒞臨現場!

本次於 BELLAVITA 寶麗廣塲開設台灣首間旗艦專賣店,不僅能提供給顧客們提供更多元化、完整產品及專業的服務,對台灣精品市場消費力的肯定,更具指標性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