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Mac、Mac Pro、Mac mini 都有新品?Apple:期待年底吧!

2017/04/05 11: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Apple)

這包含了新的 iMac 電腦,Phil Schiller 指出預計今年內會推出新的 iMac 產品,並且表示 Mac 依舊是 Apple 的核心產品。至於 Mac Mini 的未來,Phil Schiller 僅表示這仍是他們相當重要的產品,但目前還不方便透露更多訊息。

考慮到對手微軟(Microsoft)正全力推出全觸控螢幕的機種,特別是針對專業人士打造的 Surface Studio,外媒也詢問 Apple 是否有類似的觸控螢幕機種推出?對此 Phil Schiller 明確回應 Apple 沒有考慮過,原因在於 Apple 認為專業用戶對此興趣不大。

(圖/擷取自 Apple)

Phil Schiller 解釋,專業用戶更在意的是儲存空間、效能、擴充性等。不過《BGR》報導指出,Apple 其實是考慮過類似 Surface Studio 的觸控式 AIO 電腦,過去曝光的專利就能作為證明。

最終,Apple 的結論是這種設計會弱化用戶的體驗,因此最終沒有採用這個概念。因此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曾經表示,Apple 將會打造全世界最棒的平板,以及全世界最棒的 Mac,顯示兩者間的組合在 Apple 手下已經不可能實現。

(圖/擷取自 Patently Apple)

【延伸閱讀】
 Mac Pro 終於更新!價格成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