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Mac、Mac Pro、Mac mini 都有新品?Apple:期待年底吧!

2017/04/05 11: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外界都以為 Apple 已經放棄桌上型 Mac 電腦裝置時,Apple 悄悄地更新了 Mac Pro 產品線,透過降價的方式吸引到外界關注。同時 Apple 高層也親自現身,針對 iMac、Mac Pro、Mac Mini 的未來展望作出說明!

9to5Mac》報導指出,這場小型記者會由軟體高階副總 Craig Federighi 與全球行銷資深副總 Phil Schiller 主持。首先針對 Mac Pro 這款裝置,Apple 表示目前已經在進行研發,將採用模組化設計,可以進行高階 CPU 與 GPU 擴充,以便讓 Mac Pro 更容易進行升級。

(圖/擷取自 Apple)

由於 Mac Pro 推出已經好幾年時間,Apple 認為在基礎設計上已經不合時宜,儘管外觀時尚,但內部過度緊湊的設計,導致升級上相當困難。Phil Schiller 在會議中承認,Mac Pro 在 2013 年推出時,並沒有獲得專業人士的青睞。

因此 Mac Pro 新品今年還不會推出,而作為過度方案 Apple 選擇將現有版本降價出售。由於 Apple 仍認為 Mac 在專業市場有其優勢,因此仍會持續開發新的 Mac 裝置。

【iMac 與 Mac mini 仍有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