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貼文高人氣?別漏掉 Facebook 四個實用小功能!

2017/04/04 12: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上傳高畫質影片

想要在眾多的動態中脫穎而出,上傳高畫質的影片或照片可說是基本動作了。Android 裝置用戶可以在 App 設定中勾選「上傳高畫質相片」和「上傳高畫質影片」,並在發貼文選擇照片時,選擇高畫質上傳的選項。

iOS 系統則是在「設定」-「Facebook」-「設定」中,找到「影片」和「相片」的選項,全部勾選「上傳 HD」,確保上傳的影像能以最佳品質顯示,以便吸引其他好友關注。

(圖/記者譚偉晟攝)

用貼圖取代描述

隨著「垃圾鴿」與「空幹貓」的爆紅,不少人也開始使用另類的發文方式,也就是在整理好打卡地點、當下心情、以及各種照片和影片後,選擇以「貼圖」作為主要的貼文描述,藉此讓貼文的心情更容易打動好友,吸引其他用戶關注動態。

【延伸閱讀】
 
360 度直播也來了!Facebook 六大新功能快速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