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在修正漏洞,Android 7.1.2 更新釋出!

2017/04/03 09: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Wccftech)

儘管 Android O 已經是出技術預覽版,但距離這個新系統的正式發布仍需要一段時間,此外非 Google 旗下手機 Pixel、Nexus 系列的機種,恐怕也得等到年底才有機會獲得更新。對此 Google 持續對 Android N 系統進行改善,並正式釋出 Android 7.1.2 更新!

根據《GSMARENA》的報導,Google 正式釋出了 Android 7.1.2 的系統更新,首先獲得更新資格的是 Google 自家產品 Nexus Player 和 Pixel C,而非 Pixel 或 Nexus 手機。

(圖片來源/gsmarena)

不過預期其他 Google 行動裝置,會在不久後就獲得更新。該報導指出,除了 HTC 打造了 Nexus 9、以及 Motorola 打造的 Nexus 6 之外,其他 Nexus 與 Pixel 系列手機都可望不久後獲得更新。

然而作為 Android O 前的系統更新,這次 Android 7.1.2 並沒有帶來更多的新功能,主要聚焦在漏洞與錯誤的修正上。想要嘗試新系統的用戶,不妨留意 Google 近期將釋出的訊息。

【延伸閱讀】
 iOS 還得再加油?3 個 Apple 該偷學的 Android O 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