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調冠軍?Galaxy S8 悄悄內建一個全球第一!

2017/03/31 15: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外媒《Cult of Mac》的報導,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終於發表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8,除了與外界傳聞一樣的外型外,不少眼尖的人發現這次 Galaxy S8 配備了新一代的藍牙 5.0 規格,是目前全球第一款備有此規格的智慧型手機。

據了解,目前熱門款的智慧型手機例如 iPhone 7 都只支援到藍牙 4.2,而 Galaxy S8 所擁有的藍牙 5.0 不只在傳輸範圍有所增強,連傳輸頻寬跟速度都比藍芽 4.2 來的佳。這意味著 Galaxy S8 可以讓藍牙耳機的效能更上一層,並且可以同時支援兩組藍牙裝置的音樂串流。

(圖片來源/Unbox PH)

對於上一代,藍牙 5.0 可以比藍牙 4.2 還多四倍的傳輸範圍,這意味著 Galaxy S8 最遠可以有 240 公尺的最大連接範圍,而在傳輸速度方面,也比上一代快上兩倍。此外,藍牙 5.0 的穩定性也比較好,可以無接縫的傳輸訊號,避免像 Wi-Fi、LTE 等網路般容易受到障礙物干擾。

最重要的是藍牙 5.0 享有更高的頻寬,這使得音樂傳輸最高可同時傳輸兩個藍牙接收裝置,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與朋友透過藍牙來共同聆聽音樂,而不需要準備一對多轉接頭。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S8 鏡頭容易沾指紋?三星早想到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