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秒搞定 4GB 檔案,SanDisk 全球最速 USB 隨身碟上市!

2017/03/30 16: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SanDisk)

Western Digital 旗下的 SanDisk 宣布在台上市全新產品,也就是目前全球傳輸速度最快的 USB 隨身碟 Extreme PRO USB 3.1,除了擁有 256GB 大儲存容量外,更具備超高的檔案傳輸效能!

SanDisk 指出,Extreme PRO USB 3.1 固態隨身碟是針對專業人士設計,擁有媲美 SSD 的傳輸速度、容量以及可靠性,藉此方便專業人士在使用大型檔案存取時,可以放心且快速地完成作業。

(圖/SanDisk)

該 USB 隨身碟的傳輸表現,包含讀取速度高達每秒 420MB、寫入速度高達每秒 380MB,即便是 4GB 大小的 4K 電影,也可以在不到 15 秒的時間內傳輸完畢。

Extreme PRO USB 3.1 固態隨身碟目前提供 256GB 容量,建議售價為 5699 元,即日起在台上市。除了具備終身有限保固服務,這款隨身碟還可為檔案加密,透過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提供 128 位元加密及密碼保護功能。

【延伸閱讀】
 SanDisk 搶第一!Android 手機專用 SD 卡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