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當 Apple 認證程式員?全台首家 Apple 學院開張!

2017/03/29 18: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Studio A)

隨著 Apple Store 商機不斷提升,iOS 開發者的需求也愈來愈大,對此 Apple 也開始提供官方認證的教育中心,去培訓更多的程式設計專業人才。而目前逢甲大學與 Studio A 合作的培訓中心,已經正式掛牌啟用!

Studio A 協助旗下校園店 Straight A 與逢甲大學合作,於 3 月 28  日設立全台首家 Apple 區域教育培訓中心(Regional Training Center,RTC)並正式掛牌,希望在此孕育培養國內更多優秀程式設計人才。

(圖/Studio A)

該中心配備近百台 iMac 與 iPad Air 2,聘請 Apple 認證講師規劃 32 小時和 64 小時程式設計課程,課程包含導入 HomeKit 及 Playground 等應用性認證學習。

該課程提供逢甲大學學生,以及具備老師資格的民眾參加,可修習 iOS APP 程式設計課程,並可獲得 Apple 原廠修習證明。該培訓中心也將不定期開設教師培訓營,協助全台老師向下扎根培育人才。

此外,RTC 未來也會針對師生需求推出原廠認證包含音樂製作、非線性剪輯和廣告設計等 Apple 認證課程。另外今年在 STUDIO A 爭取下 Apple 首度開放台灣參加「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凡為全台大專生、碩士、博士生等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報名參加。

【延伸閱讀】
 WWDC 門票等你拿?Apple 應用創新賽首次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