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小機器人來囉!Zenbo 預購全面開放!

2017/03/30 12:48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一推出就以價格優勢引起話題的 Asus 機器人 Zenbo,由於售價比 iPhone 7 還便宜一些,被看好很有發展潛力。而現在 Asus 正式宣布全面開放預購,要讓 Zenbo 可以進入更多家庭!

Asus 表示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Zenbo 開放在 Asus Store 登記預購,32GB 腦容量版本售價 19,900 元,128GB 腦容量版本售價 24,900 元,此外 128GB 版本還內含 Zenbo 充電站。

(圖/Asus)

Zenbo 作為家中小幫手,除了有巧虎家族故事可以陪伴家中幼兒,同時還能提供叫車、網購、食譜搜尋、音樂點播等生活應用,目前 Asus 也在持續與更多廠商合作,希望能強化 Zenbo 的功能。

對此 Asus 已經上線了 Zenbo 開發者網站與開發者論壇,並吸引了眾多幼教內容服務商,包含「Kizpad」幼教內容、「新小小牛頓」、「艾爾教育」、「力豆」益智遊戲及「QLL」英語故事等,希望能讓 Zenbo 成為更有力的家庭幫手。

【延伸閱讀】
 螢幕媲美 iPad Pro 9.7 吋款?Asus 新平板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