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9s 熱銷的秘密?OPPO 表示關鍵在這個指標!

2017/03/29 17:5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隨著 OPPO R9s 在台不斷創下熱銷佳績,並超越 Sony 成為台灣前 5 大手機品牌,不少人都想問 OPPO 究竟是靠什麼可以快速成長。對此 OPPO 台灣總經理何濤安,分享了他所認為的關鍵要素!

何濤安指出,藉由 OPPO R9s 的熱銷表現,2017 年 1 月與 2 月的銷售表現都相當亮眼,預期 3 月份的 OPPO 手機銷量也會維持不錯的成績。除了銷售之外,OPPO 目前也加強了售後服務,於台北和高雄兩地設立客服中心,提供手機到府收貨以外的另一種維修選擇。

OPPO 台灣總經理何濤安(圖/記者譚偉晟攝)

然而有辦法在台灣不斷熱銷、而且靠的還是 R9s 單一機種,何濤安認為是因為 OPPO 比起其他品牌,更重視所謂的「用戶推薦度」。也就是這款手機在經由消費者使用後,被推薦給其他消費者的熱度。

何濤安認為,比起其他品牌可能希望衝高手機整體銷量,OPPO 更重視這種手機被推薦的數據指標。儘管 OPPO 仍是一間年輕的公司,但他認為「企業是長跑」,因此更重視這種可以長久維繫品牌的指標。

根據 OPPO 的資料顯示,該品牌的用戶推廣度有著不錯的成長,R9s 系列的用戶推廣度,顯著優於 R9 系列,而目前粉絲團的活躍度也不錯,希望能繼續吸引到各年齡層的用戶族群。

OPPO 代言人林宥嘉(圖/記者譚偉晟攝)

至於代言人的部分,何濤安表示作為全產品代言人的 Hebe 田馥甄「挺好的」,而為了客服中心而找來的代言人林宥嘉,則是維持了 OPPO 希望打造年輕活力的品牌概念。而是否會有群星代言的計畫,OPPO 目前看起來並沒有這個打算。

目前 OPPO 在台灣的用戶數仍在持續增加,而 OPPO 希望維持穩健的發展策略。包含 OPPO F3、OPPO F3 Plus 等新機,目前都還沒有台灣上市計畫出爐,而針對近期逐漸受到專注的感應支付功能,OPPO 則是認為 QRcode 已經是相當好的行動支付選擇。

【延伸閱讀】
 目標台灣前三大品牌,OPPO 手機客服中心三創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