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回歸市場動作頻頻!高階旗艦手機 C9 消息曝光!

2017/03/29 15:32 文/記者劉季清

Nokia  於 2 月的 MWC 展會上,發表了一系列新手機,包括復刻板的 Nokia 3310、以及智慧型手機 Nokia 6、Nokia 5、Nokia 3 等。不過上述這些都不是旗艦手機,也讓人不禁期待到底 Nokia 真正的旗艦機何時才會發表。今天有外媒消息指出,Nokia 高階手機將很快就會推出,名稱就將叫做 Nokia C9。

圖為 Nokia 5(圖/路透社)

外媒 GoAndroid 報導,Nokia C9 將會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設計,背部採皮革材質覆蓋,有點類似 LG 發表 G4 的時候那樣。硬體規格部份,Nokia C9 將會採用高通 S835 處理器、6GB RAM、128GB 內部儲存空間。相機部分更是這次的亮點,將可能搭載蔡司雙鏡頭相機,畫素為 2200 萬。

(圖/擷取自諾記吧)

先前外媒《Pocket Now》曾報導,由中國傳出的消息指出,HMD 將會在今年 6 月左右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產品,遲遲不推出的原因,恐怕是卡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良率問題,因此得等到年中才能推出,且將有大螢幕與小螢幕兩種款式。至於售價,預期會分別約在 4500 人民幣(合約新台幣 20110 元)與 4000 人民幣(新台幣 17876 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