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旗艦來了?HTC U 規格曝光,還有一項特殊新功能!

2017/03/29 12:25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今年年初推出了兩款高階新手機 HTC U Ultra 以及 HTC U Play,現在又有新機消息流出!知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指出,HTC「真正的」旗艦手機 HTC U 將可能於 4 月下旬推出,相關規格也一併流出。

圖為 HTC U Ultra(圖/記者譚偉晟攝)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爆料,代號「Ocean」的 HTC U 手機,將會採用 Sense 9 介面,並搭載全新的 Edge Sense 邊框觸控功能。使用者手握手機時,可以滑動、按、緊握手機邊框來執行不同的操作功能。

先前 PhoneArena 曾報導, HTC Ocean 手機兩側的邊框採用了可以觸控的介面。只要輕輕一點,許多應用程式如相機、社群媒體等就輕鬆跳出,讓單手持握的時候操作上更為便利。進入應用程式之後,透過在手機兩側上下滑動就能操作,使用上相當直覺。不過使用者是否可以自訂應用程式,這點目前尚無法得知。

先前流出的 HTC Ocean 概念影像(圖/Evan Blass)

HTC U 規格部分,可能將搭載 5.7 吋螢幕、1200 萬畫素主相機(使用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1600 萬畫素前鏡頭(使用 IMX351 感光元件)。內部儲存空間有 64GB 與 128GB 兩個選項,可支援 microSD 卡擴充。HTC U 預計將會在 4 月中旬發表,實際上市時間恐怕要等到 5 月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