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技術放眼全球,Computex 2017 將有 4 大重點展區!

2017/03/28 15:2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即將在 5 月 30 日登場的 Computex 2017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年將以 AI 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電競與商用解決方案等 4 大主題展出,將有來自全球 1600 家廠商、共計 5010 個攤位參展!

為了向全世界展現台灣作為 ICT 產業的重要性,Cumputex 2017 主辦單位邀請了 Asus、Intel、NVIDIA、Supermicro、Tesla 等廠商,在展前記者會上呈現目前的技術結果。

(圖/彭博社)

其中目前重要性日益增加的物聯網領域,Computex 2017 將以 SmarTEX 專區展示安全監控、智慧居家、穿戴裝置、車聯網等物聯網應用,集合國內外廠商展示未來商務面貌。4 月份主辦單位也將前往日本、美國、印度等地宣傳 Computex 2017 大展。

而 AI 人工智慧的重要性,也將隨著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而獲得更大的關注。作為 AI 產業要角的 NVIDIA 指出,看好 AI 將有到 2022 年會有 160 億美元的產值,包含居家看護、IoT 物聯網、健康追蹤等各產業領域,AI 都將有極大潛能,而台灣正面臨不得不轉型的時刻。

而一直受到電腦產業重視的電競產業,則將進一步以 Gaming 與 VR 專區,向全球展示台灣在電競領域的重要地位。此外 Computex 2017 也將提供 MFi 產品專區,展示作為 Apple 供應鏈重要位置的台灣,各項具備 Apple MFi 授權的精品配件。

【延伸閱讀】
 效能再增 35%,NVIDIA 發表 GTX 1080 Ti 顯示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