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款值得期待的 Android 旗艦?小米 6、6 Plus 超詳細規格表曝光!

2017/03/28 15:27 文/記者劉季清

就在大家緊密關切三星  Galaxy S8 將問世的消息時,其他品牌手機也將準備陸續推出新品。受到不少台灣消費者歡迎的中國品牌小米下一款旗艦手機小米 6 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小米 6、小米 6 Plus 預計將於 4 月 11 日登場,相關規格與諜照也一併曝光。

(圖片來源/小米)

外媒 Phandroid 曝光了一張據稱是小米 6 以及小米 6 Plus 的規格圖,從圖表上可以看到,小米 6 將搭載 5.1.5 吋 Full HD 螢幕,小米 6 Plus 則使用 5.7 吋螢幕。兩款手機皆採用高通 S835 處理器。記憶體部分,小米 6 有 4GB、6GB RAM 可挑選,小米 6 Plus 則只有 6GB RAM 可選。ROM 的部分,小米 6 有 32GB、64GB、128GB 三種可選,小米 6 Plus 只有 64GB 與 128GB 兩種選擇。

小米 6 主鏡頭使用 1900 萬畫素 Sony IMX400 主相機,小米 6 Plus 使用的則是 1200 萬畫素 Sony IMX 362 主相機,且採雙鏡頭設計。自拍相機部分,兩款手機都採用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圖片來源/Phandroid)

不過比較怪的一點,是作業系統的部分。該規格表上顯示兩支手機的作業系統都是 MIUI 8,但小米 6 的 MIUI 8 是基於 Android 6.0 開發,小米 6 Plus 則是基於 Android 7.0 開發。兩支手機屆時應該會同時推出,但卻基於不同版本的作業系統開發,似乎有些不太合理。因此建議對上述曝光的規格還是先持保留態度即可。

先前知名跑分網站安兔兔也率先曝光了小米 6 的跑分成績,測出的分數為 210329,不僅一舉超越了 210000 的紀錄門檻,目前也沒有其他品牌手機可以達到此一分數。就算是搭載了 A10 Fusion 的 iPhone 7 Plus 跑分也僅達 183000。不過上述跑分成績是否為真?有部分網友表示是拿小米 5 的成績來竄改而成。到底小米 6 的跑分成績如何?還要等手機真正發表之後才能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