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紫羅蘭以外還有驚喜?三星 Galaxy S8 還有這款超美新色!

2017/03/28 13:32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S8 即將在明(29)日正式發表!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將會為 S8 推出「紫羅蘭」新色,讓不少消費者相當期待。而最近外媒又指出,除了紫色以外,三星還將準備另一款「珊瑚藍」,總共將會有 4 種不同顏色可選。

(圖/取自WinFuture)

國外網站  WinFuture  消息指出,三星除了為 Galaxy S8 準備了黑色、銀色、紫色以外,還會推出去年用在 Galaxy Note 7 上的「珊瑚藍」。此外,不管是哪一款顏色,Galaxy S8 正面都統一採黑色配色。而往年推出的金色,今年在 Galaxy S8 上可能將被取消。

此外,今年因為 Galaxy S8 兩款手機都將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三星可能將推出全新的「Samsung Guard S8」的螢幕保固方案,保證消費者就算手機螢幕意外摔破,也能夠獲得免費的維修服務。

(圖/取自WinFuture)

先前根據韓國媒體《Investor》的報導指出,三星正在計畫提供史無前例的售後服務,也就是購買 Galaxy S8 系列新機,可以享有前 3 個月無條件退貨退款的服務。三星將在美國紐約時間 3 月 29 日舉辦 Unpacked 2017 活動,預計 Galaxy S8/S8 Plus 將正式亮相,屆時也將揭開新機的神秘面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