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貼文將更好玩!Facebook 新增一項好玩功能!

2017/03/27 12: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Techcrunch》的消息,全球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即將開放用戶可以直接上傳 GIF 圖片,不再經由連結的方式。據了解臉書公司已經開放部分的用戶可以上傳 GIF 檔案,並直接用貼文的方式發佈。

過去臉書只提供用戶利用分享連結的方式顯示 GIF 檔,雖然同樣可以顯示,不過一但原始連結喪失或是刪除該 GIF 檔,臉書端自然以會無法瀏覽,非常不方便。而現在臉書終於開放用戶自行上傳 GIF 檔,除非用戶自行隱藏或是刪除貼文,都不會消失。

(圖片來源/Techcrunch)

由於 GIF 圖片近年越來越在臉書所流行,比起一般的圖片來說 GIF 圖片有如短片般可以擁有豐富的內容,而容量又遠小於影片檔,是網路宣傳圖喜愛的圖片格式。隨著社交媒體取代文本媒體,提供豐富的圖像內容是未來網路媒體的趨勢。

依照過去臉書的更新慣例,目前位於美國的部分用戶已經可以使用新的 GIF 圖片上傳功能,而其他國家的用戶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逐漸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開罵怕被告?用簡單一招快速刪除 Facebook 任何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