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怕空間不夠用?最適合 iPhone 7 的儲存容量是這個!

2017/03/24 17:33 文/記者劉季清

去年 9 月份,Apple 終於將入門的儲存容量提升到 32GB,正式終結了 16GB iPhone 機型;日前 Apple 也針對小尺寸 iPhone SE 手機進行容量升級,把 16GB 與 64GB 改為 32GB 與 128GB。不過,32GB 真的夠用嗎?如果你正準備入手一台新 iPhone,到底該買哪種容量才好呢?

(圖/歐新社)

32GB 的 iPhone 真的夠用嗎?

外媒《CNET》報導,iPhone 7 的 32GB 機型與 iPhone 6s 的 16GB 價格一樣,讓不少消費者覺得非常划算。不過,32GB 真的夠用嗎?答案是,很可能是不夠用的!試想,你多久清理一次手機內的照片、影片、App 呢?再說,雖然 iOS 10 新增了不少好用的全新功能,其中 Message 還讓用戶可以傳 GIF 檔、貼圖、動畫、全螢幕效果等等,可以說是 iOS 10 內最棒的功能。此外,iOS 10 的照片集也新增了「Memories 智慧相簿功能」,系統會將相簿內照片、影片剪接成一段影片,使用者不僅可以瀏覽也可快速分享。 

(圖/路透社)

不過,這些新奇的功能雖然好用,卻非常占空間。32GB 的 iPhone 如果常常用來製作這些照片或影片,又不常常清理的話,容量恐怕一下就滿了。若你還習慣把 Apple Music 的歌曲、Netflix 上的影片下載到裝置上聆聽或觀看,那很快的 32GB 用起來也會像 16GB 一樣綁手綁腳了。

(圖/彭博社)

哪種容量的 iPhone 最合適?答案是...

《CNET》認為,128GB 才是最適當的選擇。128GB 的儲存容量讓你不用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為了是否清理照片、影片而煩惱半天。如果你拍了很多照片或錄製了許多 4K 影片,128GB 的容量都可說是綽綽有餘。如果你是手機重度使用者,且工作也需要常常用到手機拍照、錄影、剪輯影片等,那 256GB 容量的 iPhone 將會最適合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