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想像極限?iPhone 8 的七大概念長這樣!

2017/03/30 16: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ms Guide)

側邊顯示概念

如果未來新 iPhone 結合三星 Galaxy S7 Edge 的側邊螢幕將會如何?這張渲染圖從正面看起來與現行款的 iPhone 並無二異,但左右兩側做成了曲面螢幕,可以快速地顯示訊息與通知。除此之外,這個概念的 iPhone 擁有一片 5K OLED 顯示螢幕,而且還擁有新 Macbook Pro 獨有的 Touch Bar 顯示。

(圖片來源/Toms Guide)

可折疊螢幕概念

這張構想圖想必不少人經常在科幻電影裡見到。設計師 Evans Ebenezer 提供的新 iPhone 構想圖具有可摺疊式螢幕的設計,允許手機在短短的時間內化身成一台平板電腦。雖然現有的技術難以做到如圖中的摺疊手機,但目前 OLED 螢幕要彎曲卻是可行的,再加上 Apple 本身又有諸項摺疊手機的專利,因此未來會不會出現折疊式 iPhone 仍屬未知數。

(圖片來源/Toms Guide)

覆蓋式 OLED 螢幕概念

這款僅 4 釐米薄的超級 iPhone 出自《Tech Designs》的一位設計師之手,並擁有一片整面的 OLED 顯示螢幕,並且加上側邊覆蓋的彎曲式螢幕設計,有濃濃的三星 Galaxy S7 Edge 的風格。

【你可能還想看】
 向初代機致敬!iPhone 8 將有一項經典設計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