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山再起就靠它?三星 Galaxy Note 8 外型、規格曝光!

2017/03/24 10:0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去年中爆發 Galaxy Note 7 事件,對品牌造成了嚴重創傷。三星行動部門總裁高東真(Koh Dong Jin)在今年年初的 Note 7 說明會中視誓言「我會帶回更好、更安全並且非常創新的 Galaxy Note 8!」,東山再起的決心相當濃厚。雖然 Galaxy Note 8 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才會登場,但今天已經有外媒曝光了據稱是 Galaxy Note 8 的設計草圖,並曝光了相關的規格。外媒《PhoneArena》針對所得到的資訊,簡單分析了一下 Galaxy Note 8 將會有哪些特點。

圖為 Galaxy Note 7(圖/本報資料照)

Note 8 將可能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或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9 系列處理器。Exynos 9 系列處理器在效能升級的部分,比前一代產品提升了 27%,功耗則是降低了 40%,行動連網速度也有出現提升。預計 Exynos 9 處理器會和 Snapdragon 835 同時被用在 Galaxy S8 系列手機上,其中 Exynos 9 處理器版本的 Galaxy S8 手機,將主要針對亞洲市場推出,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版本則針對歐美市場推出。

(圖/PhoneArena)

螢幕部分,據傳 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 6.4 吋 4K 解析度螢幕,並可能與 Galaxy S8 一樣採用 18:5:9 的螢幕規格。記憶體部分則將可能搭載 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三星先前已經在中國市場推出同樣具有 6GB RAM 的中階手機 Galaxy C9 Pro,且下週即將推出的 Galaxy S8 也有可能搭載 6GB RAM/256GB ROM 的組合,因此若 Note 8 搭載 6GB RAM,也不會是太意外的事。

圖為 Galaxy Note 7(圖/歐新社)

在外觀設計部分,從《PhoneArena》貼出的設計圖看來,可以看到在手機底部有 S Pen 插槽、USB-C 連接埠、3.5mm 耳機,手機頂端則有 SIM 卡/microSD 卡槽,手機左側則有智慧語音助理 Bixby 啟動鈕以及音量鍵。從正面看來,Note 8 採極窄邊框設計,上方有前鏡頭與臉部辨識感測器。

若無意外,Galaxy Note 8 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發表,隨著時間推進,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晰,屆時就可以知道 Note 8 會有哪些全新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