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發表無線軌跡球 Wireless Trackball M570

2011/09/15 21:13 羅技

羅技無線軌跡球M570
擁抱極致舒適的操控新體驗!

羅技忠實的軌跡球愛用者所引頸期盼的全新無線軌跡球M570,終於在台正式開賣啦!羅技全新無線軌跡球M570,它承襲了羅技火星軌跡球的經典造型、並經過精細調整後,以歷時淬煉的沉穩外型,呈現給所有羅技軌跡球的愛用者!產品結合舒適易操作的軌跡球,如此一來,使用者可不必移動手臂,就可輕鬆且精準地操控滑鼠游標,同時也節省了使用一般滑鼠時的所需的操作範圍,相當適合桌面狹窄或工作空間不足的使用者;M570並以符合手部輪廓的人體工學設計,可完整地支撐您的手,即使經過漫長的一天工作時間,依然備感舒適!並具備前進/後退按鍵與可自訂按鍵,讓使用者可迅速在不同文建中遊走,或者瞬間執行想進行的動作!

相較於上一代的羅技火星軌跡球,羅技無線軌跡球M570改採用雷射感應技術,可讓游標的速度調整範圍變得更加寬廣;在接收器部分,則由原先的無線接收器,演進至羅技獨家的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讓使用者可以單一接收器,輕鬆搭配最多其他六種相容的無線裝置,包括鍵盤、數字鍵盤、其他滑鼠等;迷你的接受器,也可插上USB不必拔下,省去每日插拔之間的困擾,更無需擔心遺失的可能!僅一顆AA3號電池就可提供長達18個月的使用壽命,不僅省去時常更換電池的麻煩,更同時響應現代環保節能概念!


羅技無線軌跡球M570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NT$1,490元,即日起於全省熱銷上市中!


產品資訊

  • 舒適握感、符合人體工學的無線軌跡球
  • 支援可調整的雷射感應器,游標的速度調整範圍更寬廣
  • 後退/前進按鍵,可迅速在各文件間輕鬆遊走
  • 1顆AA 3號電池,可維持長達18個月使用壽命
  • 搭配羅技獨家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
  • 3年有限硬體保固
  • 建議售價:NT$1,4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