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會找不到人了!Google Maps 新功能讓人大呼太方便!

2017/03/23 09:30 文/記者劉季清

(圖/PhotoPin)

與朋友會面時,要用電話說清楚彼此所在的位置,有時候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特別是當所在的地方並沒有清楚的標的物的時候。Google 今天在官方網站上宣布為旗下地圖服務 Google Maps 推出全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即時與朋友分享自己所在的位置,相當方便好用!

Google Maps 新增的即時分享位置功能使用上相當簡單,打開 Google Maps 之後,點選地圖上的藍色圓點(代表你目前所在的位置),或是點開左邊的「清單」圖示,選取「分享位置資訊」,並選擇你要分享給哪一位 Google 聯絡人,也可以透過不同的 App 來分享給其他聯絡人。

(圖/Google)

接收到位置資訊的人可以看到你目前即時的移動路線;你也可以自訂時間,比如說選擇分享位置資訊的區間為一小時,那接收你位置資訊的人在接下來的 1 小時內,打開地圖就可以看到你的移動軌跡。當然,想要隨時關閉自己的位置也沒有問題。這項功能在 Android、iOS、行動網頁版以及網頁版的 Google Maps 都可以看得到。

Google Maps 這項新功能將很快會在全球上線,屆時台灣用戶只要將 Google Maps 應用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應該就可以順利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