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什麼 iPhone 從未支援雙 SIM 卡?外媒曝光真相!

2017/03/23 15: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更別說是全球熱賣的 iPhone,自然不可能被電信商允許採用雙卡雙待支援。由於 Apple 在歐美地區的銷售仍相當依賴電信商,因此在不能得罪對方的情況下,只能繼續維持單 SIM 卡設計。而美國電信商在國際漫遊上網的收費上可說相當不手軟,以 AT&T 為例 200MB 流量就得收 4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1200 元。

該報導還以中國 ZTE Axon Mini 手機為例,儘管這是一款雙卡雙待手機,但到了美國與英國電信商手上,硬生生變成了單 SIM 卡支援手機,直接封鎖了第二張 SIM 卡的支援。但在加拿大,ZTE Axon Mini 依舊維持的雙卡雙待的設計。

對於這個狀況是否能出現轉機,該消息來源指出除非 Apple 受到極大競爭,特別是中國大量的雙卡雙待手機威脅,否則很難會出現變化。因此即便是 Apple 下一款旗艦手機 iPhone 8,恐怕也不會有雙卡雙待設計。

(圖/彭博社)

【延伸閱讀】
iPhone 也只能羨慕?4G 功能手機可望有 5000% 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