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都會了嗎?Facebook 新增這 5 大好用功能!

2017/03/22 17:57 文/記者劉季清

PO 照片時的好用工具,你發現了嗎?

不少人喜歡在臉書上 PO 照片,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最近 PO 照片時臉書新增了一項全新功能。選擇要 PO 的照片之後,點選其中一張照片後會進入到編輯頁面,在照片上左右滑動可調整濾鏡。

在照片上左右滑動可調整濾鏡。

點選「編輯」,還可以進行裁切、加入貼圖、文字或塗鴉,也可以標註人名。這樣一來,使用者就無需再透過另外的 App 編輯相片,直接在 Facebook App 內就可完成,相當方便。

點選「編輯」,還可以進行裁切、加入貼圖、文字或塗鴉

不怕錯過貼文!彈出視窗讓你一定得看

不知道是不是怕你錯過貼文,Facebook 最近在測試全新的彈出貼文視窗新功能,位置會在視窗右下角,有點像是你收到朋友傳來的 Messenger 即時訊息會出現在右下方一樣。在彈出視窗中,你可以直接在該視窗中針對朋友的貼文回覆、按讚與分享。你也可以展開完整視窗查看,若覺得這個功能很煩,也可以選擇把它關閉或隱藏起來。

(圖/CNET)

一名 Facebook 發言人指出,「Facebook 一直有收到網友反映希望在動態時報上,可以有更簡單的方式來參與朋友的貼文。所以 Facebook 推出全新測試功能,當有朋友在你的貼文上留言、回覆留言或是標記了你的名字,該則動態就會以彈出視窗的形式呈現。你可以把跳出的視窗關掉,或是直接完全關閉此一功能。」

Messenger 隨手拍好好玩

(Facebook 提供)

除了 Facebook 本身,Messenger 也有不少更新。本月月初 Facebook 宣布,,為了提供用戶更優質的對話體驗,Facebook Messenger 正在測試「每日隨手拍」,全新分享照片及影片的方式,用戶能讓更多親朋好友檢視並回覆照片及影片;同時,用戶也能自訂誰能檢視 Messenger「每日隨手拍」的內容,包含分享給所有人,或是自訂特定好友才能檢視。Messenger「每日隨手拍」的內容會於發佈 24 小時後消失,讓用戶輕鬆分享生活每一刻。Facebook 表示,目前全球已有數百萬用戶使用 Messenger「每日隨手拍」分享生活新鮮事、每日心情,或邀請親友參加活動。

(Facebook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