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色 iPhone 7 實機有多美?全球首支開箱影片搶先看!

2017/03/22 13:15 文/記者劉季清

(圖/擷取自 YouTube)

Apple 昨日透過官方網站更新的方式,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紅色 iPhone 7!不少台灣消費者已經等不及要購入,讓台灣通路商 Studio A 與德誼數位搶先提前在今日就開放民眾預購。不過在這之前,已經有國外 YouTube 頻道主率先入手紅色 iPhone 7 Plus,並錄製了一段開箱影片!

(圖/擷取自 YouTube)

紅色款 iPhone 7 昨日推出,預計 3 月 24 日正式開放預購,不過國外 YouTube 頻道主 Marques Brownlee 搶先取得紅色 iPhone 7 Plus 256GB 版本實機並簡單開箱。 Marques Brownlee 表示,iPhone 7 的紅色非常飽滿明亮,同時因為不像曜石黑是暗色系的,因此指紋沾黏的問題也不那麼嚴重。

(圖/擷取自 YouTube)

不過 Marques Brownlee 表示,他個人不是很喜歡機身是紅色,正面卻是白色的組合。他個人比較偏愛機背紅色、正面黑色的款式。他表示如果要把手機正面變為黑色,可以拿另一支 iPhone 7 Plus 的正面來更換,但這代表你需要有兩支 iPhone 7 Plus 才行,一一是紅色款 iPhone 7 Plus,另一款的正面則需要是黑色。

(圖/擷取自 YouTube)

此外,Marques Brownlee 也表示,通常 iPhone 的 Home 鍵金屬環會搭配機身顏色,但這次紅色 iPhone 7 的 Home 鍵金屬環卻採用了銀色,讓人覺得有些可惜。

(圖/擷取自 YouTube)

紅色款 4.7 吋 iPhone 7 售價為新台幣 28500 元,256GB 售價新台幣 32500 元。5.5 吋 iPhone 7 Plus 紅色款 128GB 售價新台幣 32900 元, 256GB 版本售價新台幣 36900 元。兩款手機將於台北時間 3 月 24 日晚間 11 點開放訂購。

(圖/擷取自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